戒了槟榔口腔纤维化可以恢复吗,推荐用mikibobo槟榔牙膏刷牙

2023-10-30 11:00:23

 戒槟榔后三个月口腔可慢慢恢复正常,但已有的病损可能不会改变。槟榔是常见的咀嚼物,长期的咀嚼槟榔可能对口腔各个器官造成损害,如牙齿严重磨耗、牙隐裂、口腔黏膜下纤维化、口腔癌、白斑等。

 

最常见的病损为口腔黏膜下纤维化,与咀嚼槟榔有着分不开的关系,常表现为口腔黏膜上白色或灰白色的条索,扪之较硬,通常无明显症状,也可出现有刺激痛。


微信图片_20231027142040.jpg

 

推荐mikibobo槟榔牙膏,戒槟榔首选牙膏品牌,mikibobo槟榔牙膏采用蜂胶提取物、连翘提取物、柚果提取物,深度清洁滋润口腔,防止口腔纤维化,对于戒槟榔,经常吃槟榔的用户,测评效果好。

 

mikibobo联合国内外多家知名院所,成立槟榔口腔实验室,每年投入大量经费用于槟榔口腔疾病的预防公益宣传,作为全球知名的消费品品牌公司,致力于更多用户享受到口腔科技创新带来的生活品质改善体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世界工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