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我军魂,扬我国威

2023-8-10 12:04:44

 ——大家人寿葫芦岛中支第三届客户服务节仲夏"家"年华退役军人专场活动盛大开幕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的重要指导思想。

2023年7月27日上午9点,由葫芦岛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主办,大家人寿辽宁分公司葫芦岛中支协办,"铸我军魂,扬我国威——大家人寿葫芦岛中支第三届客户服务节仲夏‘家’年华退役军人专场活动",在葫芦岛市华泰国际酒店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活动,邀请了当地百余名退役军人参与。

葫芦岛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领导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邀请专业讲师进行养老主题讲座,传播养老知识,随后,多才多艺的退役军人们进行文艺节目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昔日,他们身穿军装保家卫国,奉献热血青春;如今,脱下军装,他们仍初心不改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宏扬了爱国主义和革命精神,表达对退役军人的敬意,为退役军人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也展示了大家人寿葫芦岛中支对社会责任的承担。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大家人寿葫芦岛中支将继续加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做好保险保障服务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客户,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世界工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