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蓬莱长三角区域推广周在无锡成功举办

2021-6-25 10:06:34

 6月24日,由蓬莱区人民政府、同程集团联合主办的2021蓬莱长三角区域推广周在无锡成功举办。现场通过旅游宣传片、文旅资源推介、精品路线介绍、有奖问答互动等多样化的文旅融合推广形式,向无锡市民全面展示“人间仙境蓬莱”独特的文旅魅力。

蓬莱位于胶东半岛最北端,北临黄海、渤海,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汉元光二年(前133),汉武帝东巡,“于此望海中蓬莱山,因筑城以为名”。悠久历史的蓬莱,文化深厚、生态优良、资源富集,素有“人间仙境”的美誉。蓬莱还是研学胜地,拥有多处国家级、省级研学旅行基地,依托深邃独特的神仙文化、海洋文化、丝路文化而研发的六条精品研学旅行线路,使学习也成为在蓬莱旅行的欢乐时光。

近年来,蓬莱依托丰厚的文旅资源,积极探索从传统知名旅游城市向精品化、全域化旅游目的地转型升级,推出了各种独具特色的旅游线路产品,让每位来到蓬莱的游客都能找到最适宜自己的玩法。创新路线产品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深度体验蓬莱文化旅游,也为蓬莱文旅注入了更多新活力。

无锡路演活动是2021蓬莱长三角区域推广周的第二站,现场重点推介了蓬莱阁景区、八仙过海集团和蓬莱文旅集团三大文旅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蓬莱的秀美自然风光、优质旅游资源和良好营商环境,吸引了现场众多无锡市民的广泛关注。

蓬莱阁景区推介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推介

蓬莱文旅集团推介

作为国家5A级景区,蓬莱阁是中国四大名楼之一,其“八仙过海”传说和“海市蜃楼”奇观享誉海内外,融自然风光、历史名胜、人文景观、休闲娱乐于一体。三仙山·八仙过海景风景区则集旅游观光与休闲度假于一体,其中重108吨的世界第一大整玉卧佛、重72吨的整玉立观音、重260吨的十一面观音为镇园之宝。蓬莱文旅集团则聚集了戚继光故里、艾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人文景点和自然风光,让游客徜徉在历史文化与自然风光中。

蓬莱八仙

“人间仙境蓬莱”的独特魅力还通过多种形式融入在活动现场。以创意集市摊位展示蓬莱的非遗文化和特色文创,城市宣传片呈现蓬莱的旖旎风光和人文历史、人文风尚,有奖问答不仅让现场气氛热烈,更在趣味互动中传递了蓬莱文旅亮点。互动问答送出的蓬莱文创礼物,也让蓬莱独特的文化旅游印象更生动鲜明。

蓬莱文创市集

有奖问答

此次蓬莱在长三角地区举行文旅推广周,意在进一步深耕长三角旅游市场。通过深入长三角区域多个重点城市开展交流合作,蓬莱将携手当地文旅部门、旅游社进一步推广蓬莱文旅品牌,形成互惠互利的共赢市场。相信系列推广活动,蓬莱将引领文旅消费意愿,让更多人来到蓬莱,领略人间仙境,体验“神仙生活”。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世界工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54162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