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浔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行

2020-10-24 9:10:15

 “智汇水晶南浔,共创大美未来”中国•南浔区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于2020年10月22日在中国•南浔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由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主办,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中共南浔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浔区发改经信局、南浔区科技局、南浔区商务局、共青团南浔区委、南浔区各镇(开发区、度假区)承办,苏州海鑫博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柳学智,南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方科,湖州市人力社保局二级调研员沈福群,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伟出席。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开发区、度假区)人力社保工作分管负责人,高校代表,青年代表,大学生代表,归国留学生代表,专家评审,参赛选手及团队共计200余人出席本次大赛。10余家媒体共同记录了本次大赛的盛况。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备受各高校大学生的欢迎与关注,大赛重点围绕大数据、电子商务、现代服务、信息科技等领域征集,共征集到来自浙江、上海、江苏、广东等省份高校大学生项目40余项,初审评选出30个优质项目进入现场路演。

大赛共邀请5位行业专家进行项目考核评分,比赛形式采用“5分钟PPT项目陈述+3分钟专家提问”方式进行,评审专家就相关专业问题进行提问并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点评。根据材料、技术和答辩情况进行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平均分,确定项目推荐层次及推荐顺序。

本次大赛获奖且在南浔区注册创办企业的项目,将给予最高1万元奖金和最高50万元项目启动资金。经过选手们的精彩角逐,16个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一、二、三等奖。下午三时许,颁奖仪式顺利举行,相关领导嘉宾就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南浔区区情和大学生政策进行推荐介绍。

南浔区历来爱才、重才、惜才。近年来,南浔区先后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大学生人才引进及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本届大赛将开启深层次扶持大学生创业创新的新途径,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广阔的创业空间和发展契机。为大学生毕业就业、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支撑和发展空间。至此,历经一个半月的“智汇水晶南浔,共创大美未来”南浔区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落下帷幕。祝愿参赛选手在创业逐梦的道路上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世界工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541624872